企業永續

誠泰科技創新研發流程

流 程 創 新 內 容
1. 趨勢產品 跟著市場趨勢的脈動,進行產品開發。 誠泰科技對於趨勢產品研發係緊隨市場脈動,產品開發朝世代更新方向進行。由於食品安全與霧霾空汙問題日漸受到重視,亦不斷衝擊人們的健康與環境,本公司近年來積極發展新一代低煙、低味熱熔膠產品,可廣泛應用於食品、藥品包裝及汽車、家電等過濾系統的設備與耗材的組裝,用以滿足各該產業更嚴苛的需求與對產品應用面升級的不斷精進。
2. 綠色產品 排除限用物質並以生質原料,取代部分石化原料降低石油能源的耗用。 誠泰科技著眼綠色環保概念,嚴禁使用限用物質,部份產品的配方原料亦朝以生質型原料來取代現有來自於原油的提煉石化原料,如使用來自植物的樹脂取代石油樹脂,減少石化原料提煉過程汙染與碳排放對地球環境的危害。
3. 高值化產品 提升客戶產品的競爭力及使用後的產品回收。 誠泰科技透過將材料與接著劑的功能合而為一,改變與提升客戶對本公司產品傳統功能性認知與應用,尤其是在電子、電器行業於材料配件組裝工藝,使熱熔膠產品除了具備接著的輔助功能外亦提升為組裝配件的材料之一,以利電子、電器產品更輕薄的產品設計實現,也有利產品使用後的回收,提升客戶產品的競爭力及使用後的產品回收後之處理。
4. 破壞式創新 以創新的接著思維,修正客戶現有製程的安排,可降低人工、能耗。 誠泰科技長久以來均秉持以創新的接著思維,透過接著劑產品的應用設計,修正客戶端傳統製程安排、減少使用的製程點,以降低人工與能耗等生產成本與增進生產效率。如針對傳統鞋業其製程站點特別多的行業特性,本公司已為該市場開發出可完全取代油性或水性黏著劑的大底貼合製程與產品,並取得產品專利。

此創新的製程與產品運用,可大幅降低人工生產成本外,因為熱熔膠產品之綠色環保特性,幾乎可完全避免揮發性有機氣體於使用過程中產出,提供更友善的勞動生產環境,符合現在國際勞工政策與法規。

客戶服務

誠泰科技客戶服務體系包含系統服務、創意系統服務與教育訓練三大範疇,透過本公司的客戶服務系統除可滿足客戶需求外並可協助客戶進行事前管控風險。
關於本公司獨特的客戶服務內容係透過業務人員定期的例行拜訪與不定期主動拜訪,深入客戶工廠,藉由觀察、實測並將數據與實際狀況紀錄填寫於業務服務單,並交由雙方主管人員簽名。本公司將系統服務所收集的客戶使用經驗資訊,委由專責人員定期進行數據分析,並依據分析結論預測或發現客戶工廠於製程中可能的使用風險及發生的問題,立即與客戶討論,並協助其建立專屬的教育訓練課程或製程SOP,以提升客戶對本公司產品使用的可靠度與降低潛在危害風險。有關本公司提供之系統服務、創意系統服務與教育訓練各流程內容如下:

客戶服務流程與內容

系統服務流程

1. 原料篩選與分析 針對所設計商品使用之原材料評估功能性與經濟性,提出最新最適之建議。
2. 生產作業流程 提供流程修改方案與最新工藝手法,以期提高效益或簡化工藝。
3. 機械設備分析 掌握最新設備設計發展,提供產線升級概念。
4. 熱熔膠應用 依據客戶需求評估選用最適化用膠選項或量身訂做專用產品。
5. 風險管理 定期檢視並利用數據化分析,形成風險管控要項,建立操作SOP。
6. 諮詢服務 藉由訓練有素之專業人員,依據客戶需求提供諮詢服務。

創意系統服務

創意系統服務是基於系統服務架構下:

  • 透過與客戶積極互動基礎,深切了解客戶產業地位,整合未來產業趨勢。
  • 預見客戶未來需求,研討未來可能的產業升級或轉型模式。

教育訓練

藉由專業研發團隊與訓練有素業務團隊構建成一群能為客戶排除困擾與預防風險的教育訓練團隊。透過專業背景與深入了解客戶實際生產與管理所需,進而為客戶量身訂做教育訓練計畫,協助客戶預防風險與降低風險危害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