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永續

2022年度的榮耀


 

經營者的話

2022年全球受烏俄戰爭、通貨膨脹、新冠疫情再起的衝擊,使企業整體營運風險提升,誠泰科技藉由建構完善的公司治理體制,秉持誠信經營之理念,加強風險控管,以落實企業經營的責任,並用創新技術及思維開發綠色產品,期以核心優勢持續為股東及利害關係人創造價值。

深化公司治理 落實風險控管

為追求企業永續成長,誠泰科技強化公司治理、建立管理機制,確保利害關係人權益。誠泰科技集團2022年集團營收在全體同仁努力下創歷史新高,更於台灣證券暨期貨市場發展基金會所發布的第九屆公司治理評鑑結果,榮獲上櫃公司前5%之殊榮。

推動綠色創新產品 邁向永續經濟

誠泰科技身為擁有熱熔膠及防水膜自有開發技術的領導品牌,研發團隊積極開發綠色創新產品,2022年熱熔膠產品並導入生物基原材料,不僅具有50%以上的高生物基含量,更取得德國DIN標章認證;防水膜產品則開發出環保且耐候性優異的自黏式熱熔膠防水膜,在2022年榮獲日本專利肯定。此外,誠泰科技亦積極回應全球氣候變遷趨勢,建構碳管理機制及組織,並採取積極的減碳及調適行動。

以人為核心 持續社會關懷

誠泰科技視人才為重要的資產,除了提供具競爭力的薪資福利及適才適性的教育培訓平台,更致力推動性別平等友善工作環境,2022年不僅榮獲高雄市政府頒發之「111年度小勞雄福 企溫暖心城市-幸福企業獎」,亦取得衛福部之健康職場認證標章。在社會關懷面,誠泰科技更攜手同仁們響應在地小天使家園募款活動,希望凝聚每一個人的永續影響力,讓社會持續前進。

展望2023年,誠泰科技將持續以謹慎的思維與態度面對環境的變化,強化塑造綠色環保的產品並掌握產品及市場未來發展趨勢,為營運增添動能,同時加強與全球營運夥伴及利害關係人合作,一同朝向永續經營目標邁進。

報告書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