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永續

2023年度友善職場績效

員工是公司永續發展的關鍵因素,誠泰科技致力提供安全有保障的工作環境,並運用多元管道,全面關懷員工「身心靈」健康,強化全員工工安意識,致力打造全體員工引以為傲的友善職場。

0零工傷事故

榮獲南科管理局頒布「推動職場工作平權」優良事業單位優等獎

人權政策

誠泰科技為維護及保障基本人權,認同並支持聯合國《世界人權宣言》、《國際勞工公約》等國際人權公約所揭示之人權保護精神與基本原則,體現尊重與保護人權之責 任,訂有「人權政策」。

2023年聘用員工發生違反人權或歧視事件0件。

人權管理運作情形

人力資源

人力資源規劃與用人策略

  1. 公司重視人才發展,以政策目標、部門發展、與個人工作能力成長為導向,提供一系列培育計劃,讓員工依照個人特質與專長在管理或技術等專業領域取得良好發展,同時強化各階層主管的管理能力,激勵員工積極投入,讓員工與公司一同成長。
  2. 由各部門主管依公司目標,檢核目前的人力狀況及分析未來人力需求,並參考政府勞工法令、相關政策等予以規劃,員工招募遴選程序採公開、公平、公正方式,不依種族、性別、年齡、宗教、國籍或政治立場給予差別待遇。公司用人策略即是找到對的人,放在對的位置上,給予培訓並留下好的人才,讓員工都能因才施教、適才適所。

退休規劃與保障

  • 員工退休保障恪遵勞動保障法令。
  • 本公司於2016年6月依南環字第1050007950字號函核准已結清員工舊制年資。
  • 自 2015年7月1日起 (含) 以後到職員工,均依「勞工退休金條例」實施勞退新制規定,由公司按月依其工資6%之金額提繳到勞工個人退休金專戶,員工個人亦可依各自意願以不超過其工資6%為上限自行提撥,2021年正式員工參與退休計劃比例 100%。